香港郵政電子核證

| 首頁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圖像版 | 字型大小 : A A A

日 期 : 二 ○ ○ ○ 年 六 月 二 十 九 日

香 港 郵 政 與 奧 迪 馬 歌 計 算 機 保 安 系 統 合 作
為 香 港 提 供 公 開 密 碼 匙 基 礎 建 設 技 術 培 訓 課 程

香 港 郵 政 與 奧 迪 馬 歌 計 算 機 保 安 系 統 今 日( 六 月 二 十 九 日 )舉 行 儀 式 時 宣 布 雙 方 將 會 攜 手 合 作 , 在 本 港 提 供 公 開 密 碼 匙 基 礎 建 設 ( 公 匙 基 建 ) 技 術 培 訓 。

香 港 郵 政 署 長 陸 炳 泉 先 生 說 : " 香 港 郵 政 與 奧 迪 馬 歌 有 著 共 同 抱 負 , 在 香 港 推 動 電 子 商 貿 的 發 展 。 今 日 香 港 郵 政 與 奧 迪 馬 歌 簽 訂 諒 解 備 忘 錄 ; 雖 然 我 們 不 排 除 或 會 與 其 他 機 構 磋 商 , 但 雙 方 一 定 會 緊 密 合 作 , 為 有 意 從 事 互 聯 網 保 安 或 研 究 公 匙 基 建 技 術 的 資 訊 科 技 專 材 , 提 供 公 匙 基 建 技 術 培 訓 。 要 促 進 香 港 的 電 子 商 貿 發 展 , 訓 練 有 素 的 公 匙 基 建 本 地 專 材 不 可 或 缺 。 正 正 為 此 , 我 們 與 奧 迪 馬 歌 攜 手 合 作 , 合 辦 這 方 面 的 培 訓 課 程 。"

奧 迪 馬 歌 ( 亞 洲 ) 董 事 總 經 理 何 金 城 先 生 表 示 : " 香 港 郵 政 設 立 全 港 首 個 公 共 核 證 機 關 , 令 香 港 的 網 上 安 全 電 子 商 貿 及 資 訊 互 換 得 以 迅 速 發 展 。 奧 迪 馬 歌 能 參 與 這 項 宏 遠 的 計 劃 , 實 在 深 感 榮 幸 。"

根 據 這 份 諒 解 備 忘 錄 , 雙 方 會 合 辦 公 匙 基 建 技 術 培 訓 課 程 , 對 象 為 有 意 從 事 互 聯 網 保 安 或 研 究 公 匙 基 建 技 術 的 資 訊 科 技 專 材 。 這 項 證 書 課 程 為 期 四 天 , 由 二 ○ ○ ○ 年 八 月 起 在 香 港 生 產 力 促 進 局 舉 辦 。 此 外 , 香 港 郵 政 亦 正 與 奧 迪 馬 歌 商 討 , 在 郵 局 櫃 位 代 售 與 香 港 郵 政 電 子 核 證 證 書 兼 容 的 聰 明 卡 及 聰 明 卡 解 讀 器 。 此 項 安 排 將 會 有 助 促 進 本 地 電 子 商 貿 的 發 展 。

| 返回 | 頁首 |

|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香港郵政 |

| 2007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

頁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