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電子核證

| 首頁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简体中文 | 圖像版 | 字型大小 : A A A

日 期 : 二 ○ ○ ○ 年 一 月 三 十 一 日

香 港 郵 政 推 出 公 共 核 證 服 務 標 誌 香 港 電 子 商 貿 邁 進 新 里 程

香 港 郵 政 電 子 核 證 證 書 接 受 申 請
香 港 郵 政 物 流 服 務 相 輔 相 成

香 港 郵 政 今 日 宣 布 香 港 郵 政 核 證 機 關 正 式 成 立,標 誌 著 香 港 電 子 商 貿 邁 進 新 里 程。

香 港 郵 政 核 證 機 關 為 本 港 首 個 公 共 核 證 機 關。領 取 香 港 郵 政 的 電 子 證 書 後,個 人 及 機 構 在 互 聯 網 上 進 行 商 業 交 易 時,便 能 得 到 穩 妥 安 全 的 保 障。

核 證 機 關 啟 用 典 禮 在 香 港 會 議 展 覽 中 心 舉 行。香 港 郵 政 署 長 陸 炳 泉 先 生 在 儀 式 上 說:"香 港 郵 政 核 證 機 關 提 供 全 面 的 電 子 核 證 服 務,加 強 電 子 交 易 的 保 安,認 證 交 易 雙 方 的 身 分,務 求 提 供 安 全 的 網 上 交 易 環 境,確 保 認 證、完 整、機 密 以 及 不 可 推 翻 這 四 個 關 鍵 問 題,均 能 一 一 解 決。"

全 港 129 間 郵 局 均 可 辦 理 申 請 證 書 的 手 續。費 用 如 下:

香 港 郵 政 電 子 證 書 每 張 證 書 首 次 登 記 費 每 張 證 書 續 期 費 用
個 人 證 書 港 幣 50 元 港 幣 150 元
機 構 證 書 港 幣 50 元 ( 每 份 申 請 另 加 行 政 費 150 元 ) 港 幣 150 元 ( 每 份 申 請 另 加 行 政 費 150 元 )
伺 服 器 證 書 港 幣 2,500 元 港 幣 2,500 元

如 欲 查 詢 香 港 郵 政 電 子 核 證 服 務 的 資 料,可 致 電 熱 線 2921 6633。香 港 郵 政 核 證 機 關 網 址 www.hongkongpost.gov.hk 亦 載 有 詳 細 資 料 及 服 務 細 則。

陸 署 長 補 充 說:"香 港 郵 政 電 子 核 證 服 務 有 助 促 進 本 港 電 子 商 貿,而 另 一 項 新 推 出 的 香 港 郵 政 物 流 服 務,則 與 核 證 服 務 相 輔 相 成。推 出 物 流 服 務 的 目 的,是 提 供 全 面 的 一 站 式 後 勤 支 援,滿 足 商 戶 對 商 品 存 倉、管 理 存 貨 及 送 貨 等 供 應 管 理 服 務 的 需 求。我 們 129 間 郵 政 局 遍 布 全 港,配 合 完 善 的 派 遞 網 絡,定 能 為 顧 客 提 供 方 便 可 靠 而 物 有 所 值 的 物 流 服 務。核 證 機 關 現 已 成 立,接 著 下來,香 港 郵 政 會 拓 展 更 多 新 服 務,繼 續 支 援 香 港 電 子 商 貿 的 發 展。"

| 返回 | 頁首 |

|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香港郵政 |

| 2007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

頁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