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電子核證
主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English 简体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香港郵政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日期: 2007年8月13日

電子證書檔案卡隆重面世- 新增香港郵政電子證書服務

A. 新聞公報
 

全新電子證書儲存媒體更高耐用性及方便使用

(2007年8月13日,香港)--香港郵政電子證書服務營辦商香港億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億軟)於今日推出電子證書檔案卡,除現有的磁碟外,提供另一個可供選擇的電子證書儲存媒體。電子證書檔案卡是一張內置電子證書的智能卡,與一般磁碟相比,更方便及更耐用,並能減少濕度及氣溫對其的影響。用戶能以一般讀取智能身份證的智能卡讀卡器來讀取檔案卡內的電子證書。

億軟集團主席梁國偉表示﹕「要使網上交易普及,電子證書的應用必須方便而且容易使用。電子證書檔案卡能提供一個更可靠的電子證書儲存媒體,而且體積更細小以方便收藏。」

香港郵政助理署長(業務發展)蔡永祥先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我們的外判電子證書服務營辦商可以配合最新的晶片科技發展,提供全新的電子證書儲存媒體。我們期待這個全新的媒體可驅使本港的個人用戶及商業機構進一步採用電子證書。」

作為香港郵政電子證書服務營辦商的億軟將會繼續與香港郵政及其他科技合作夥伴發展增值服務,務求在短期內促進香港郵政電子證書的應用。

如欲索取更多有關電子證書檔案卡的資訊,可瀏覽www.hongkongpost.gov.hk

有關香港億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香港億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為億軟集團成員之一,集團創立於1999年,總部設於香港,於廣州及上海均設有營運業務。億軟集團主要為大中華區之電訊業界開發高度專業之軟件方案。其產品主要為客戶量龐大的企業提供客戶互動軟件方案,提高企業與客戶互動之質素和效率,並同時為企業提升成本效益。

億軟於2007年4月1日起成為香港郵政電子證書服務的營辦商。其宗旨為致力推動電子證書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普及與應用。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www.e-mice.net。

 
B. 相關問題及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