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電子核證
主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English 简体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香港郵政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日期:二○○一年七月十二日

貿發局及香港郵政合作推廣電子核證豁免網上登記費

從今天 (7月12日) 開始至九月三十日期間,貿易發展局「貿發網」tdctrade.com的用戶,如通過「貿發網」登記使用「香港郵政電子核證證書」 (e-Cert),可獲豁免港幣150元專人上門登記費,並可獲免費派遞電子核證證書服務。

e-Cert是香港郵政簽發的認可數碼證書,有助中小企業在電子商貿的環境中進行商業往來。

香港郵政今天與貿發局簽訂合作備忘錄,讓「貿發網」用戶在網上查詢及申請e-Cert。

香港郵政署長陸炳泉說:「中小企業可用於資訊科技方面的資源不多,他們特別關注網上交易是否安全可信。香港郵政的電子核證證書登記服務,有助解決他們的問題。貿易發展局是向中小企業推廣電子商貿的先驅。香港郵政很高興能與貿發局攜手合作,鼓勵更多中小企使用電子核證服務。」

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黎黃靄玲:「我們在『貿發網』上推廣香港郵政的『電子核證證書服務』,不但有助加快中小企業邁向電子商貿,同時亦有助把『貿發網』發展為中小企業的一站式電子商貿服務資源平台。」

「貿發網」用戶可往 (網址 www.tdctrade.com/hkpost/indexc.htm) 查詢及提交電子核證申請。所有查詢及申請均會交由香港郵政即時跟進。

由八月起,貿發局會與香港郵政合辦研討會,向中小企業介紹電子核證服務的技術及用途。

申請電子證書
電子證書應用
電子證書用戶指南